close

好久沒有這樣睡得這麼不安穩

明明就很喜歡宜蘭

喜歡苗栗

喜歡你很多很多

明明打算默默的再訂東西到苗栗

月底的時候跟你的朋友們去南庄玩可以一起吃好多東西

可是現在都來不及了

被我自己搞砸

我不知道為什麼

生病以來我變了好多 好多 好多

多到我沒有辦法理解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到底意義在哪裡

在家裡好像沒有什麼

戀人我也變得亂七八糟

工作起來就好像智商變比以前低一樣

我還能做什麼

我抽了幾根菸

很想又回到每天有菸陪我度過的日子

沒吃飯只有吸菸

但是我又害怕那樣的日子 抽了幾根後又停了

我知道你害怕跟我繼續在一起

但是你好像不害怕交新的女朋友

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對你說什麼

我真的沒有把話說很滿

因為我說的是實話

但是

我不知道我變成這樣了還要講那種話去讓你期待

我自己都不知道

對不起...

如果你沒有要回來我身邊

這樣的關心直到我看見你交了新的女朋友之後

我會徹底崩潰....

你害怕

我也很害怕你知道嗎

我很害怕...我想像那樣的畫面我就睡不著

我會很想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