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

公司一位同事的男朋友

從台北寄來花束還有一盒很大的禮物

COACH包包

我不羨慕那個包包也不羨慕那花束

我感嘆的是

情人節..

我竟然在情人節前把男朋友氣走了

我把他弄丟了...

試圖將他找回來卻沒有用

我這幾天就像空殼一樣

我忘記時間  忘記吃飯  連好朋友來都可以忘記墊棉棉

今天連開公司的冷氣都可以開成暖氣

快要熱死同事

現在我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能忘掉你的事情

 

 

今天本來大家約好下班一起去買鞋子

IRENE本來有參與我們的行程

最後因為她戀愛了

剛好我的戀情失敗 而他的戀情正好在情人節發芽

那個男人從台北來到桃園見她

好幸福  好開心  突然得知她不能跟我們去  我的空虛感又更加重了

但是 我內心一樣一邊的替她開心

一邊替他加油打氣  我說不要像我一樣笨唷  好好維持  因為她這段感情的相遇管道

和我還有「他」是一模一樣的...

 

今天我坐在櫃檯一邊做事一邊放空著看外面下雨

我突然想到我們都喜歡下雨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這場雨下的我不是很開心

開始看時間是幾點...開始在想著  啊...他現在應該回到家在洗澡要準備去上課了吧~ 那麼吃飯了嗎?

突然間一個小男孩手上提著玉蘭花 對著我們玻璃雙手剛剛的舉起來 肢體語言告訴我 問我要買花嗎

我看了看他 之後好心虛的用肢體語言 回應他 不了謝謝.....

於是他再次將那些玉蘭花舉很高並且90度的對我鞠躬對我說聲謝謝的時候

我的眼眶都要濕了

我不管上班不上班了  快速借了100元衝了出去買了四朵的玉蘭花 

那個孩子的母親 教的真的很好  我很感動  他未來一定可以成功  他有著別人沒有的"態度"

 

好險我來的及向他們買花  不然我會心情更糟很長時間

說到來的及   我又想起了  你對我說的那幾個字  "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嗎?   我不覺得!!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