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蘇菲誇讚了一下

說卡蘿我進步很多

我很害羞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ㄟ

就不焦慮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當下臨時反應去表現我最好的最盡力的給他看見就對

於是就成功了

難道心經真的這麼強大之力量

那個人告訴了我 如果我多念心經會長智慧

我不過念個三四天而已

就讓我長一點點智慧喔

太神奇了

 


 

 

老師打電話跟我說

今天已經20號了唷

你確定你來的及9/15表演嗎

大家都在半年前就練好了

你現在才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你這樣子上台我都比你還慌了啦

>< 嗚嗚嗚...

我譜都抓好好了ㄟ

我不管我不管

九月份的  還是十二月份的

我真的不想怯場啊~~~~

小小透露一首

噓.......

17024  

 

 

 

 

 

 


 

 

你說害怕我們如果又在一起還是像這樣吵架怎麼辦

這樣子會浪費我很多時間

明明還沒有發生得事情為什麼要想得這麼壞

而且你曾說過

每次我們吵架的原因幾乎都是因為我壞壞不乖亂鬧才開始吵架的

那麼如果我乖乖的不壞壞了

我不懂我們還有什麼可以吵ㄉ

就算吵架也只是小吵架 經過有效的溝通一切都可以解決不是嗎

哪一對情侶不吵架  哪一對夫妻不吵架 

誰不喜歡那種吵不散 堅固的愛情 

像現在這樣子ㄍ一ㄥ在那

才比較像在浪費彼此時間

才在一起三個月而已

就不能夠再繼續多了解彼此更多嗎

好矛盾 好矛盾....

 

心經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