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得知放假就立即抓起一堆東西後

往你家衝...

想給你一個驚喜

然後在颱風天陪伴你

或許你不需要我ㄉ陪伴 但是

我還是想陪著你

我可以安安靜靜做自己ㄉ事情不吵你

謝謝你的不拒絕

整個晚上我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身體像火在燒

翻來翻去一直流汗

棉被越蓋越熱

感覺一翻身你也跟著我動

好像吵到你睡覺似的

真不好意思 

到了快天亮我的睡眠才慢慢變深入

可是 一到了可以熟睡的境界的時候

我突然起身  不對 現在什麼時機了還睡什麼睡

立刻從床上跳起  做我想為你做的事情

一看時間  才8:32分

心裡想著 你...應該到公司了吧

然後開始打掃  掃地  拖地  洗衣服 擦桌子 擦浴室 刷地毯 整理垃圾 我做得好起勁

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完全忘記昨晚根本睡得一點都不好這回事

不知不覺 我已經做了兩個多小時的打掃了

邊整理的時候  我邊難過  因為看見房間的髒亂還有一袋都是酒ㄉ垃圾

我在想 最近工作很累吧? 還因為我得事情煩惱 是因為我喝一堆酒嗎?

我知道其實你也不好受  所以我更傷心 更對不起你

不要再為我這不懂事的女生心煩ㄌ

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個人  我會好好想想的... 我會好好想想是不是我真的離開才能給你清靜

才會是你要的!!

上班後到了下午療程不斷進來  一開始還負荷的了

最後我已經開始體力快透支了

我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休息...

從三點多開始頂著這身疲憊的身體撐到九點

好痛苦...  啊原來是我昨天睡不好早上又賣力  但是我好開心   一直期待你回家看見乾乾淨淨的房間

你會舒服一點

 

今天和同事們聊天  我們的副院長感冒了

某位同事說 我去關心他因為我沒有男朋友

我也接著說 那我也要去

因為我也沒有男朋友

IRENE竟然快速反我一句  "你現在有半個男朋友"

我無言以對...

我也不知道這算什麼

洛希說天啊妳竟然做這種事情什麼打掃ㄉ

天啊 你會不會太笨了點

我笨嗎?? 這樣笨嗎 ?

我覺得我不笨

只是.....我這樣算糾纏嗎?

你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