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人想了好多事情
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 感情的事 自己個人問題...
想了好多想了再想
當然有些事情是我怎麼想都沒有辦法去改變的事實
但是卻也有很多是我可以去調整改變的

這對我來說 是一種好事吧我想...
如果要簡單一點來說
就是我想開了嗎???
突然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你曾說過你會伴著我走
我不會是一個人  加油!!!
我好感動... 因為這樣所以我有了點動力
身體方面好很多 其實心情上你明明就知道我也好了許多
我不是依賴你 而是藉由你分給我的力量給我支柱而有現在的我
這不是依賴... 因為我不是為了你才變強的 而是我自己"邱怡儒"
你離開後 我也絕對不會讓身體變回原來這樣
就算我有什麼一點點的不小心哪根筋不對 發作了
那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正我死不了 咬牙一下就會撐過去的

你又曾說過 為什麼那種爛人你可以跟他在一起兩年??
你不明白吧?? 對啊 我自己也不明白 明明回想了很多
跟那爛人的日子 真的都是很爛的回憶
我卻可以跟他在一起直到他拋棄了我
然後他愛上別人  足足兩年的時間
這一點就足夠證明我以前就是那樣子軟弱
小女人到像白癡境界  傻呼呼 被壓著兩年
他比我小三歲 我自己一個人在賺錢
出去幾乎我付錢 兩年..
我不曾抱怨過他沒送過我什麼好禮物
我只要他對我忠心 當時只覺得沒有理所當然為他做這些
只因為愛他才這樣
光這點我也有足夠的自信跟你說
我就是像我媽一樣出一張嘴比較壞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絕對會陪著我心愛的人走下去 再辛苦再困難
我就是不會放棄他 還有丟下他
就像我媽這樣陪伴著我爸爸
外面一堆女人 好像很好很棒 但是心甘情願
沒有怨言的留下又有幾位??
真正臉上寫著公主病的人會這樣嗎??

我根本不在乎一個人此刻有多少多強的能力
只要有心 我是看著你的未來 你懂不懂啊你
可惡  可惡  可惡啊~~~~~~~~
現在有多少女人都在炫耀自己男人買什麼給他
然後買的東西又多少錢 我...這樣過了嗎???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只是...
一個不小心把淺在的情緒因子全部釋放在你身上
但我記得你也因為這件事情告訴過我
「沒關係 我會陪你走出來」  「我知道要變回之前的你可能沒那麼快」
好像...只要我不要一直活在過去
多麼長的時間你都會用你的溫柔陪我走過
軟化我..
其實對於你..有些事情我是真的對你很過分
但是有很多事情其實我也在心中默默提醒自己
奇怪??!!我怎麼會這樣
不能再這樣一直對你  所以一直偷偷的在想
我該怎麼做去對你溫柔 該怎麼做小女人默默陪伴你
當我還沒探索成功 才正在慢慢探索的時候
也才剛過三個月而已
你.....爆發了  我知道我說了不該說的話惹你生氣
才讓你爆炸的  但是我的真心誠意道歉 你無情的就是不接受
才三個月 你卻告訴了我 都「過了三個月了ㄟ我給你的時間不夠多嗎??」
我們才在一起三個月ㄟ...在任何人的眼裡是多麼的短暫
你覺得夠多嗎???
你真的覺得夠多嗎????
仔細想想其實一點都不夠 最後...卻丟下我獨自一人


但是...我沒有那麼弱 我是堅強的~好阿!!!
我就是愛上你了..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嘛
如果你覺得三個月是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話
好~!那我就以三個月為一個目標
改變我自己  只要三個月就好....
有人跟我說 
「如果他眼裡還有你 他的心中還有你
當你在發光發熱展現自我的魅力時,自然會回來了。」

當我無助的吶喊著我到底都做錯了什麼
也有人更狠的告訴我
「妳做錯的就是妳愛著一個不再愛妳的人」

還有連Irene他們這對情侶也不放過我
對於一杯星巴克的看法
卻是 因為星巴克正在買一送一
請不要偷走我的梗  雖然我們開玩笑得這樣說
但是...我知道他肯為我走那段路拿來給我
是一種"心意" 我不在乎那杯是不是買一送一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段路程...還有那份他會想要分享拿來給我的動機


最後..我發現...
我相信要軟化一個人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溫柔"
當我要改變我自己回到那種遇到爛人還可以忍著兩年的我
要重新感受一下那份"溫柔"的技能
請給我FEEL吧~~~~~

 

還有我找到漂漂的小房房嚕^^
好可愛 好乾淨 全新的唷
雖然不大但是真的感覺很良好
我的小世界ㄝ~~~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That everything is fine(歐買尬我秀英文ㄟ)
房東代理人還真年輕
真好相處
竟然看個房子可以變成朋友了
酷斃了!!!
好鄉親喔~~~

 

另外我不知道命運在做什麼
捉弄人喔
一個很奇怪的人他又突然出現了
竟然突然密我你的腳還好吧
你的腳怎麼了@@
仔細一看....
新竹男....
你出現幹嘛??
在這時候出現要做什麼??
你安安靜靜在新竹就好囉
不要來桃園找我
你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