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咪來到我房間跟我說了好多話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她說了好多

最後我只回她一句

我在找房子了

她只是默默的回我說

那大約都多少錢阿

那要看好一點不要馬馬虎虎找喔

突然間  我好想掉眼淚   我捨不得  我知道我不在家 那些畫面都一樣會上演

現在我要搬出了  以後發生事情後得不到我的安慰擁抱了  我好傷心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丟下你們ㄉ

請原諒我   我其實要裝作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我心裡面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就算有發生 你們會為了要讓我的新生活快樂一點你們會隱瞞我  自己兩個老人家去吸收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只繼續說一句  「你們要試著放開我不要擔心我知道嗎?」

我心裡面好複雜  我其實搬出去一點都不快樂

好多疙瘩  好難受  

我也會想念你們  

下雨天打雷的時候我想我再多的棉被都不夠我躲

我為你們掉了眼淚  你們不會知道  我沒有在你們面前哭  你們不會知道我的心情

我愛你們~~

 

昨天我只是沒有鎖房門睡覺而已

你ㄉ一點點動靜  一點點聲音讓我恐懼

我竟然睡著了到一半從床上坐起來

我好害怕你

我以為你進到了我房間

我以為你要殺了我  

 

我好想哭所有的一切

但是哭沒有用

不用擔心  

我會堅強...

我可以...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