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當你的女朋友很累 常常都要想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甚至還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覺得這樣很累

是你不要我而已  就是很簡單的 你不要我了

就找很多很多理由  為你我塘塞

對  我不懂你  但是你願意讓我試著去懂嗎

你也不要阿

我還能怎麼做  我到底還可以怎麼做 

你就不停的喝酒消愁  當我知道你又買酒時我的心很痛你知道嗎

真的很痛...  有人在為你擔心你懂嗎

而我呢....就是流淚發洩 問朋友我該如何是好

到底幾時這段波折可以好轉

我已經快不行了...

我的不行是因為我知道你在乎我

我也在乎你

但是你不願意再度讓我回去你身邊

我不能逼你  我必須等待  那樣的心情我不奢望你去懂

 

因為你也為了我累了  你根本就不想再去想那麼多了

我只希望一切可以好轉  拜託好轉  讓我好轉

 

想你....

很想你...

超級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