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走到房間來告訴了我

「 搬出去之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不要突然給我帶一個小孩回來 你看我怎麼揍你

還有我這次是真的不行了...我吃的藥劑量已經是最大的了  大到我本人去都還要

親手簽名才可以拿藥 表示那個藥品是醫生平常不會隨便開的  簽名也就是吃了之後

出事情要自己負責  所以我可能吃一吃出了問題就走了也說不定

你不要做出讓爸媽傷心的事情  不要讓他們擔心  連我的份一起孝順 」

 

聽完我胸口好悶  手又開始發抖  如果有人可以握住我的手給我一點點安全感就好了

我知道我長大了 很多事情要面對 我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是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 如果給我太多恐懼  我怎麼可能不恐慌

我怎麼可能每一關都過得去  我怎麼可能每一件都承受的了

一切都要我支撐著  我怎麼撐得住  長大了就不能哭嗎  好像長大一切都要樣樣處理得很好完美

才叫長大  好像我倒下我就是沒用  做人好辛苦 

 

原來...你吃飯的時候有跟媽媽說

你很捨不得我搬出去

你還問媽媽說為什麼我要搬出去

是不是因為你太可怕了

你還說 如果我真的關心你就不應該在你最低潮的時候搬出去

那麼...如果你今天疼愛你的妹妹 那麼你就不應該這樣嚇我

讓我活在恐懼中  我不是不愛你 不是不關心你

我也很捨不得你  只是...我做的每一件關心你的事

你肯接收嗎??你看見了嗎??你珍惜了嗎??

你只是不斷的恨我們 說我們不關心你 不愛你 

我的愛你 其實是大過於怕你

不然我也不會在你失去理智拿刀子的時候

緊緊的衝過去正面抱住你

我完全沒有一點思考空間

完全沒有去想過靠近你我有沒有危險

會不會刀子就穿過我身體 然後我就死了 完全沒有思考的衝向你

這個擁抱  你知道意義有多深嗎??

曾經我看見你痛苦到不行的時候

我曾和神明祈求 如果你一切可以好轉 健健康康好起來

我願意用我的幸福跟你交換 替你擋 你知道嗎

我覺得我能做的真的都去為你做了

過去我曾經為了挺著你跟爸爸吵過多少次架

掉過多少的眼淚

一直到現在我自己變成從西藥中爬出來中藥維持好一段時間

現在才終於好一點點

你不該說這些讓我傷心的話

你不應該讓我昨天哭完今天又哭

我能明白你心中的寂寞  但是  我們彼此都要堅強

我還是希望一切能好轉

好轉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