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能夠明白那種做了一些事只是為了想要引起對方注意而已的一些行為

我們只是希望能夠多多被對方關心一下而已

現在我害怕我再像以往一樣說自己的事情

我不宜說自己的太多事情給你聽了

怕你有壓力 怕對你造成負擔  怕丟太多垃圾給你  你聽都聽煩了

為了怕你生氣  怕又說錯話你會多想

我話變得好少 我變得好安靜 見了面我開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好

我也好懷念你以前對我的那份熱情

現在即使好幾天沒見面了

一見到面的那份親密的舉動都沒了

就連離別的吻都變得淡淡ㄉ

 

其實沒有一個女人是有安全感的

安全感並不是女人與生俱來的超能力

女人的安全感一大半都是靠男人慢慢來給的

我知道你沒有亂來

我知道你不會做出對不起我讓我傷心的事情

我知道你跟朋友出去玩總是讓人放心 自愛  懂得管自己

但是我依然不安

我的不安是來自於我好害怕我們是不是一下好好的

下一秒就又破碎了

我一直好希望我們的感情是很堅固的

不關發生再艱難的事情我們的感情仍然無動於衷

這是我好希望的感情

因為我明白一段感情不可能永遠順遂甜甜蜜蜜

中間一定有好多暴風雨

我只是希望你會是那一個不管發生什麼再大的風雨永遠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情侶之間一個禮拜下來電話講了有幾通?  只有LINE 只有LINE  我突然好討厭智慧型手機

我真的超怕我們變成陌生人  以前你會想聽聽我聲音  現在我一樣會想聽聽你聲音

而你根本不想聽我聲音了   連打一通電話的時間感覺都沒有了

這真ㄉ跟之前的感情情形好像

我好希望這些只是女人該死的賀爾蒙關係在影響情緒

為什麼我要哭 ? 我到底在哭什麼?? 我不想哭....

我真的很不喜歡哭了的感覺了

因為心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