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命運在開玩笑

人生中好多的疑惑

我好替妳生氣喔  這一切算什麼!!!

記得在我很幸福的時候

妳是單身的

當我面臨感情危機的時候

妳的感情發芽了

現在

我的感情回來了

換妳感情莫名其妙的瓦解了

雖然我跟妳的遭遇不相同

但是我能夠明白那種胸口疼痛的感覺

我能明白那種睡不著 吃不下 掉眼淚的心情

所以當妳跟我說妳的事情時我真的很心疼

我心疼到跟妳一起掉眼淚了

很弱的朋友吧  呵呵 竟然跟著妳一起哭了><

我本來也以為他會是你的真命天子

他會好好疼惜妳

好好對待妳  然後我要參加妳的婚禮當你的伴娘 然後可以的話獻上鋼琴曲祝福妳

真的沒有想到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妳沒有錯 真的~~只是遇錯人了...(三白眼是陰險的我仍然堅持這想法)

也或許等他哪一天想開了  他自然會回來關心妳  

我們都要加油~

我能明白帶著心在滴血的身體在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痛苦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那些天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們都要加油~~

豬閔跟我說過

人沒有努力付出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知道妳還很愛他

給他一些安靜的時間吧

如果沉澱過後妳的努力過後

他還是如此

那麼.....

他就真的不是妳的了.........

妳很漂亮^^

蔡淑臻ㄟ~更疼妳的人可能在某個地方等著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