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院長還有蘇菲的關懷

讓我覺得公司有溫暖

當你們跟我說願意成為我的後盾時

我又哭了

我是這麼容易哭容易笑容易生氣但也容易恢復的女孩

還要謝謝公司同事們對我的加油打氣

總是叫著我“小卡蘿”~加油唷~

“小芭比”乖~~加油妳可以的~

這麼用心他一定會回來的

我知道妳們的心。 真的很謝謝……

 

你說過……“妳怎麼這麼愛抱怨“

當然我也不是從小就開始愛抱怨著很多事

只是不知幾時變成這麼愛抱怨了

我想是從一年前

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去抱怨了

覺醒後

我會用心去感受所有

有朋友對我說

她朋友被男劈腿最近也是把自己的生活活的亂七八糟

這樣子對嗎?有必要因為感情的事把自己變成這樣?

是……的確是沒有必要

但是你們能明白那種愧疚的心嗎

今天我不是被傷害的一方

而是我去傷害了一個人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沒有劈腿沒有第三者

一切是我的不用心 

請不要拿那些例子來跟我相比

我會很不舒服

但我也不會去向妳辯論什麼

我選擇沉默

我找機會訓練自己的EQ自己的情緒

不去爭不去吵……

現在我可以試著抓住機會就趕快學習改變自己

這是我現在找到的成長了

當我真心想做好一件事

我會說到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