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卡蘿還是卡到陰?怎麼了是嗎??

 

一早起床 看見老師傳LINE給我 跟我說

「 我的左手斷了,不能上課 」

這時我的心情已經歪歪了一大半

因為這樣我九月表演就是確定來不及了

就算我不想怯場也一樣 來不及了 嗚嗚嗚...

但還是希望我們老師可以快快好起來 

這樣我會乖乖的練好 在12月時不讓她失望

 

 


 

 

再來是讓我心情更歪歪的事情

就是我鎖定想要租的兩三間房子

全部租光光了

一間都沒有

其他都長得那麼黑那麼醜

很命案  很不溫馨  我根本不敢住

現在我找到一間 備胎

也就是我目前最後考慮的一間

希望可以撐到禮拜天讓我去看房子的時候它還在

啊密陀佛  ㄚ們ㄚ們  天主保佑 


 

跟診到了一半

ROSY突然叫了我本名

我單純的想說叫我做什麼? 用了麥回她 「叫我喔??幹嘛幹嘛」

她沒說話...  只是又再度第二次得叫我本名

我又傻傻呆呆的回答她 「蛤~~~~幹嘛~~????」

她才說 快你的偶罷帶星巴克來 快點

我已經不管那位除毛的小姐了

當我在衝的時候 ROSY 一邊說快啊快啊

當我出去到外面的時候你走得好快好快

你已經走的好遠好遠  我看見你的背影時

你已經變的好小好小 然後還被好多人慢慢淹沒

來不及了  ...

ROSY:你怎麼不快衝過去抱住他

我:我很想 但是太慢了 他已經走好遠了  那你怎麼不早一點說  在那邊一直叫我名字然後都不說話

(如果再早一點再快一點 我絕對會抱緊緊 抱很緊很緊然後跟你說 路上小心 )

ROSY:因為他當下就在我面前 我是要怎麼說 我當然是他走出去後立馬跟妳說啊

我:&@#!&*%$#

但是還是謝謝rosy 至少我還看得見你背影

當時我的心情就好像在天堂一樣得開心

當我要去三樓忙消毒器械的時候 卻看見了你的line

我突然從天堂降到18層地獄一樣

我的心涼了 手快沒有力氣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只是快想辦法幫自己澄清

很抱歉發生這樣ㄉ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也嚇到了

被誤會的感覺真ㄉ好差....

最後一個打擊讓我到現在都還是好想要吐

你...不用擔心我

你快樂 幸福就好了  你要追求誰你要怎麼樣  我可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波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